Pages

Wednesday, September 7, 2016

关丹~来了~住下了~走了~

以前每次只要搬到一个新城市
就会很迫不及待的想要把所有
好吃的,好玩的,好看的
都打包进我所谓的生活体验大百科里!
而且回来后,还会花好多的时间
去整理照片,去写游记。

现在的我还真怀疑那个时候的我
到底脑子里装的难道就只有娱乐和享受生活罢了吗?

果然,工作的太多
都快忘了当下的那种


‘我想去个地方,有梦想的地方,只把自由穿在身上’


的那种生活态度


来了关丹半年时间
基本上没到过那里


刚搬来的时候
想着要回去


原因吗~
就是老是被坑


买吃的被坑。
住房子被坑。
踏的士被坑。


真的让我恨透了这里的
人,事,物。


天下乌鸦一般黑
这是我认为的。


现在,即将离开。
才发现,自己的确没有留下什么痕迹。
每天就是,上班,下班。然后回家休息。
日复一日


终究来到了尾声,才恍然大悟。
自己即将离开。



而我也真是就连一张照片也没有。
哈哈~~


那就这样吧~~~~


再见了。关丹。
或许某年某月,我还会再来。









6 comments:

 

Template by BloggerCandy.com | Header Image by Freepi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