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Friday, May 30, 2014

怪伯伯

我说
最近真不知道是犯谁惹谁了说
总是有人跑来
关掉我家的水源


如果是恶作剧还好说
但是如果是不坏好意
那就麻烦了~


我说
这个人还真奇怪
我可要小心了~


有点怀疑是住在我家对面的
怪伯伯
因为我发现
他老爱躲在窗户后偷看我家


而且
住这里这么久了
从来没有这个问题
一直到最近有一次
放工回来
撞见他后
就有这个问题了


恐怖!恐怖!
要去和management举报了!



另外
如果挂蒜头可以辟邪
传说僵尸怕这个玩意儿嘛~



那么
我想
我因该往水龙头那
擦‘大象胶’



看看是哪一个
白痴,王八蛋
没事跑来乱
根本就是找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emplate by BloggerCandy.com | Header Image by Freepi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