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aturday, May 24, 2014

马六甲~一个腐败的城市


搬来马六甲也快要半年了
这半年里
让我从新认识了这个城市


以前,自己到马六甲游玩
感觉这里是一个很不错的城市


谁知,深入了解,才发现原来之前对这个城市的见解
也只不过是看见了表面的东西罢了


现在我只能说
别人所形容的马六甲
已经是对这个城市
很‘慈悲’的一种说法


在马六甲
有很多热爱‘浪费生命的年轻人’


很爱结伴在马路旁赛motor

以下图片供你参考




前些天我过马路
突然来一个motor
故意作势要撞上来


还有那天我走路去上班
有一个司机,故意开车开的特慢
一直在我走着的行人道傍哈啦
过后他见我不理不睬的
还踩油门作势要撞上来


或许是这里代代相传
都是如此
所以恶性循环
真是可悲


我看我还是不要在这里待太久
免得被人归为同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emplate by BloggerCandy.com | Header Image by Freepi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