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Friday, May 23, 2014

最近

最近发现~不管做什么事都打不起劲!
主要原因就是低血糖惹的祸
是时候补血了

还有
最近发现
华语和马来语变强了
英语呢~就变‘特别’了
发音也变怪怪的
或许是最近疯狂复习法语的关系吧~

还有
笛子吹不到几分钟就没力了
我说

“这是老了吗?干吗功力大打折扣了呢?“
突然好想约个朋友一起来个
痛快地
干笛!
(这词是有一点奇怪,但是我也找不到另一个词来比喻了)

干!

突然也好想买一个篮球
痛快的射篮!
但是我住的地方却没有篮球场
最主要的原因,也不是因为没有篮球场
而是没人陪我玩~

呜呜呜~~


最近除了好友yanqian同学来
探望我这个无聊鬼以外
其他的似乎都好忙哦~
哎~

工作就是如此~
什么时候才能平衡回呢?


好想
打篮球
游泳
打球


Here's a link to shoot basketball
hohoh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emplate by BloggerCandy.com | Header Image by Freepi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