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aturday, February 12, 2011

I'm back....

最近变得有点懒,似乎什么都不想做。
可是却又有太多太多的东西等着我去做,一忙起来就没剩多少时间去写作。

哎~~也不知道自己在忙什么。

最糟的是,华语进步了,英语变菜了!!!

拜那家伙所赐,成天没事干就抓我语病。

昨天的时间全都留给华乐了,我个人觉得这不是一个好的现象。
毕竟学业才是一个学生最重要的。

也罢,反正目前课业还在掌握中。

昨晚练习笛子才发现我的理解能力还真的是比常人慢个七八拍。
有够让人抓狂的咯~~~
怪不得教我的人最后都会变成打我的人。
在不加强练习,我想我很快会被大家掐死。

星期三晚,有个表演。可是大家都好像不是练习的很足够咯~~
希望一切顺利。

今年的新年和以往的过得很不一样,第一次为了自己的梦想而牺牲了回家过年的机会。
除夕,大家心情都很亢奋时,我埋头在读书,准备去考试。
一个对我来说意义非常的考试。

非常零乱的桌子。
大年初一,在朋友家接财神放鞭炮。原来在西马过年是这么Chinese的。
朋友很专注的不知道在写些什么。看,就连椅子都很chinese.

大年初二,到处去拜年,到了晚上和朋友以及她家人结伴去看了一部电影。‘最强喜事’
朋友和她堂妹。可惜我没照到相。
大年初三,一大早去了两个宫,王宫和天后宫。
和王宫前的马合照,真不明白为什么要放个马在这种地方。
在天后宫的龟池和婆婆抓乌龟。

而后被骗去了怡保。当天起程时下了一场大雨,好冷。
到了陌生的地方,一下车站有人来接你,是很幸福的。

初四,一大清早吃了早餐后跑去和朋友老师拜年。A了个红包在A个午餐。


而后去了团员家拜年。

初五,忘了重要东西却还没做好的我,和另三位朋友通宵做准备。一起做熊猫。
下次绝对不在做这种吃力不讨好的事了!!!
初六,行尸走肉中,准备考试和讨厌的报告。

初七~初十,忙于讨厌的课业外同时间也忙于乐团的活动。
还有就是练习练习练习。

在过几天就快年十五了,哇~~~好快,我的孔明灯都还没放。
这次,不知道又会飞去那里。哈哈哈~~~

新的一年,新的目标,新的愿望,新的旅程,希望一切顺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emplate by BloggerCandy.com | Header Image by Freepik